湖北热线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湖北热线 > 新闻 > →“汉秀”演出火爆一票难求 节前优惠成热抢黄金时段站内搜索:
“汉秀”演出火爆一票难求 节前优惠成热抢黄金时段
时间:2015-01-28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时下,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,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正陆续集结,整装待发。每逢此时,大家都在忙于求得一张回家的车票,而很多在外打拼的武汉人,还深处另一场白热化的抢票大战中,那就是“汉秀”门票。笔者了解到,“汉秀”自开业以来异常火爆,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热捧,无论是归心似箭的外地还乡人,又或是武汉本地民众,都把看“汉秀”列为今年过春节新增的保留节目,以致春节假期的“汉秀”门票销售异常吃紧,可谓一票难求。另外,笔者从“汉秀”内部获悉,“汉秀”将于2月初进行舞台设备和节目的更新升级,这样一来,能够赶在节前看一场“汉秀”演出的机会,就更显得弥足珍贵。由此,很多消费者避开“高峰期”,选择在节前看“汉秀”,使得节前成为大家疯抢“汉秀”门票的黄金时段。

记者还了解到,适逢“汉秀”开业满月之际,为答谢广大观众的厚爱,“汉秀”将于即日起,至2月15日推出以“世界汉秀,迎春回馈”为主题的节前最大优惠活动,凡此活动期间购票的消费者,均可享受指定场次(后附场次列表)“二人同行,立享六折”的超值优惠,即:购买指定场次汉秀门票2张,即可享受六折特惠,每场限购200张,售完即止,非常适合亲朋好友及情侣们结伴儿同去。

谈到“汉秀”本次的优惠活动,武汉王先生乐不可支的告诉记者,“在北京工作的儿子今年带女朋友回来,说一定要回家看汉秀,我们原本打算买春节期间的门票,可实在不好买。正好赶上这次优惠活动,就赶紧抢了2月12号的4张门票,相当于节省了将近一半的费用,实在是太划算了!在节前能看到”汉秀“已经很难得了,又恰逢优惠活动,真是非常幸运!”

据了解,当前在武汉,已然掀起了一场看“汉秀”的热潮,并且其蔓延趋势有增无减。看一场“汉秀”已经成为了既“奢侈”又节俭的娱乐活动。奢侈的是,“汉秀”开业以来不仅普通观众蜂拥而至,张艺谋、张涵予、杨威等名人明星也纷纷慕名而来,以致“汉秀”门票持续紧俏,因此,对于很多人而言,能看一场“汉秀”的机会,着实值得珍惜。而节俭的是,相比以往的喝酒、聚会,看“汉秀”不仅物超所值,更能让小伙伴们留下此生难忘的经历,享受一次世界级舞台秀所带来的非凡视听盛宴,值得推崇和发扬。

“汉秀”工作人员介绍,“由于春节假期(大年初二到初六)的汉秀门票相当紧俏,几近售罄,打算看汉秀的顾客不妨选择在节前这个时间段,票务还有余量,相对好买些,正好又赶上汉秀的满月活动,‘二人同行,立享六折’,而且本次活动还特别针对武汉市民给予优先购买权,这也是开业以来,汉秀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家乡父老的支持与厚爱,倾情推出的最大力度优惠,绝对是机会难得,有需要的还得赶紧下手。”

当前,“汉秀”仅仅开业一月有余,却有近七万人感受过这世界级舞台秀的魅力。有人说“汉秀”是绝对的震撼,也有人说“汉秀”是前所未有的舞台,还有人说“汉秀”是20年内不可超越。总之,看过“汉秀”的观众都有毕生难忘的感受,这就是“汉秀”一生必看的原因。2015年春节,相信“汉秀”会带给武汉观众一道意义非凡、家乡味儿十足的春节大餐!

那么,即刻行动,立享非凡视听盛宴!

汉秀官网:www.thehanshow.com

垂询电话:400-909-6688

汉秀“迎春回馈”优惠活动指定场次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湖北热线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